kilmn 发表于 2015-10-3 21:42:18

可以投稿劇本或故事的麼?

不知道hktv會不會像韓國一樣由觀眾提供些好的故事或劇本,好的話會投拍呢?呵呵,隨便問問,我正在寫一部懸疑破案的。想試試!不知道可以麼?

jata 发表于 2015-10-3 23:44:40

直接写网络小说啊,拍成大陆电视剧的话 你的版权费少不了。韩国那电视剧还需要观众提供?我闭眼都能写出来,无非是些家庭琐事,再就是男女搞搞对象,小学生也会写 没什么剧情

qiuxiaokeng 发表于 2015-10-23 15:21:38

HKTV不是已经放弃拍剧了吗?

kilmn 发表于 2015-10-29 23:22:39

qiuxiaokeng 发表于 2015-10-23 15:21
HKTV不是已经放弃拍剧了吗?

不拍剧就太可惜啦,那么好的编剧,演员,摄影技术,我支持hktv继续拍。多拍悬疑,破案剧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可以投稿劇本或故事的麼?